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谨防麦迪膝盖伤情反复 蜂王自信可应付黑豆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黄蜂队。火箭队此前刚刚经历了五天四战的艰苦赛程,在挑战黄蜂队之前,火箭队获得了难得的几天休息时间,这对于他们的体能问题是一大缓解。火箭队此前五天四战虽然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不错战绩,但是球队刚刚在凑齐人马之后又随着赛苦赛程的继续而再次出现状况。先是麦迪在对骑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再次感觉膝盖部位不适而主动请求下场休息,事后据麦迪称是因为赛程过于艰苦而让自己尚未痊愈的膝盖部位伤情加重。今天凌晨,火箭队方面又传出消息,阿泰斯特也由于此前火箭队赛程密度过大而导致伤脚踝伤情加重,这样他将会缺阵对黄蜂队的比赛。

  在出战黄蜂队之前,火箭一号麦迪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膝盖部位经过这两天时间的休养已经有所缓解。“经过这几天的休息,我在前面比赛当中感受到的那种痛感已经有所缓解了。”麦迪说道,“但是伤情仍然对我有所困扰,我现在需要注意的是要适当控制节奏,不能再给膝盖部位造成过大的应力,以避免伤情进一步加重。”麦迪同时也透露说,出战黄蜂这场比赛他应该会出场。

  虽然麦迪表示自己的伤情有所缓解,但是他的膝盖部位本赛季一直就像是一颗“不定时炸弹”,时不时地发作让火箭队上下和球迷们提心吊胆。谁都没有把握能够按住这颗“不定时炸弹”,不让它在关键比赛当中“爆炸”。如果火箭队打得顺风顺水,那麦迪不用承担过多场上职责的情况下,他给队友们做做球可能不会给他的伤情造成过大压力;一旦火箭队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而困难重重,说不定火箭队需要麦迪站出来承担更大责任,麦迪的膝盖就有可能会再次“不堪重负”,在阿泰斯特缺阵的情况下,出现这种形势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火箭队方面的近况不算太好,但是黄蜂队的近况也好不到哪里去。黄蜂队在前一段赛程很松的情况下,最近一段时间赛程开始紧了起来,而且碰上的都是联盟当中的强队。黄蜂队在12月24日和12月26日接连碰上湖人队和魔术队,两场比赛黄蜂队均惨败给对手。今天对阵火箭队又会是他们面临的一次严峻考验。

  黄蜂队最近状态低迷跟他们球队阵容当中缺兵少将有很大的关系,他们的两大战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和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均因伤缺阵,佩贾和丹尼尔斯均是黄蜂队的外线火力点,他们的因伤缺阵让黄蜂队的外线火力大受影响,因此在对湖人队和魔术队那两场比赛当中黄蜂队均在外线火力方面遭受对手的强有力压制而导致早早陷入被动。截止目前,黄蜂队方面还没有传出佩贾和丹尼尔斯将复出迎战火箭的消息,这对于火箭队来说应该算是个利好消息,火箭队可以借鉴湖人和魔术大胜黄蜂队的经验,利用他们最近几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外线火力压制住黄蜂队,争取获得这一场西南赛区头把交椅之争的关键胜利。

  黄蜂队核心后卫克里斯-保罗在上一场对魔术队的比赛当中表现低迷,全场仅贡献12分和4次助攻,而且他已经持续了108场的连续场场均有抢断NBA纪录遭到对手的终结。虽然自己的这项傲人纪录遭到终结,在接受输给魔术人的事实之余,保罗似乎更关心的是后面这场对火箭队的比赛。

  “直到比赛结束之后一名记者告诉我,我才意识到自己的那项纪录被终结了。”克里斯-保罗说道,“通常情况下,我都会以为自己肯定能在比赛当中有抢断进帐。”蜂王随即话锋一转,谈及了如何对付火箭队的策略问题,“我们必须得打得更加强硬一些,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关注的地方,我们必须得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加出色一些。”克里斯-保罗说道,“今天对火箭队这场比赛又是一场大战,如果我们打好了,大家都会觉得迎来一场胜利可以治疗我们此前接连遭遇失败的伤痛,我们球队现在的状态确实是有些起伏不定。”克里斯-保罗同时还提及了火箭队控卫线两名球员最近的表现,“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尤其是布鲁克斯,他速度奇快,在此前对篮网队那场比赛当中,他居然限制住了德文-哈里斯的发挥。即便如此,我相信自己还是有办法应付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丹尼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