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前锋喜获黑山足球先生 "紫百合梅西"列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黑山足协公布了2008年黑山足球先生的评选结果,罗马前锋武西尼奇毫无争议的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排名第2位的是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天才中场约尔蒂奇。

  2007年,黑山在独立之后,立即申请加入了国际足联。相比塞尔维亚,黑山足球的人才储备要差很多,武西尼奇是黑山为数不多的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并且是黑山国家队队长。

  武西尼奇是进攻狂人泽曼挖掘出的前锋,2006年罗马从莱切手中得到武西尼奇,最近几个赛季,武西尼奇始终是罗马阵中不可或缺的主力。上赛季,罗马与皇马在冠军联赛淘汰赛中相遇,就是武西尼奇打入关键进球。今年夏天,罗马为买断武西尼奇全部所有权,更是向莱切支付了1200万欧元。

  本赛季,罗马王子托蒂一直受伤病困扰,武西尼奇也担起罗马进攻的重任,目前他在意甲联赛中有4球进账,冠军联赛上也打入3球,是罗马晋级16强的功臣之一。

  武西尼奇在罗马的表现也奠定了他“黑山一哥”的地位,12月27日,黑山足协揭晓了2008年黑山足球先生的评选结果,武西尼奇以116票遥遥领先,连续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

  排名第二位的是效力于佛罗伦萨的约尔蒂奇,约尔蒂奇今年夏天成为紫百合的一员,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将其比作梅西,不过年轻的约尔蒂奇要想真正的证明自己还需要时间,本次评选,他只获得了40票,仅有武西尼奇的1/3。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