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提前两周"脱铁鞋" 孙海平感叹飞人恢复能力


  目前正值西方的圣诞节假期,正在休斯敦疗伤的刘翔也收获了属于他的圣诞礼物。昨天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的专家告诉刘翔,他可以在进行康复训练时把保护脚跟的“铁鞋”脱掉,进行阶段性的下地练习和其他训练。这比医院此前的预计提前了两周。刘翔神奇恢复速度让师傅孙海平也不得不感叹,“刘翔身体修复的能力实在太强了。”

  对于刘翔脱下“铁鞋”,“翔之队”表示,这只是阶段性的,康复师在进行训练的时候让刘翔可以脱掉铁鞋,下地进行一些走动,并且可以在器械上进行一些不穿铁鞋的训练。

接下来,根据康复师佩恩的安排,刘翔将在克兰顿医生诊所内的小型游泳池里进行水中的康复训练。这个游泳池是专为病人设计的,该泳池水的阻力在经过了特殊设计之后已经改变。据上海田管中心负责人魏燕透露:“这种有阻力的行走运动对于刘翔的恢复将非常有帮助,能够帮助他的受伤部位保持快速恢复,同时也能够保证他其它部位的肌肉能够得到锻炼。”

  圣诞节期间,远在美国的刘翔却并没有感觉到孤单,除了陪伴在身边的母亲吉粉花和师傅孙海平外,他的父亲刘学根为了鼓励他,甚至专门学会了视频聊天,在平安夜与刘翔聊了半天。家人的关怀让刘翔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在视频聊天时告诉父亲:“这一年发生的事情,我已经可以回头看看了。我知道还是有很多人在支持我,我要感谢他们,就等我复出的那一天吧!”

  刘翔父子拍广告戏里戏外趣事多

  在前往美国前,刘翔刚刚为某饮料商拍完了一部广告片。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这部讲述父子情深的广告片中,刘翔的父亲刘学根首次与儿子携手出镜。

  与父亲一起拍广告,刘翔乐坏了,他说以往由演员扮演自己爸妈,叫起来都不太自然。他还笑着告诉别人:“以前的‘妈’没我妈漂亮,‘爸’也比我爸阴险——那人以前是演反派的!”刘翔还不时客串导演,给父亲现场上课,“这里我是不讲话的,你应该……还有,你的瓶子要转过来一点,把商标对着镜头。”而对父亲“我们这里是不是应该眼睛再高一点”的询问,他也毫不客气地纠正“我不要再高了”。搞得拍摄现场笑声不断。在拍摄他给父亲送上饮料时,刘学根好容易找准了状态,他却突然恶作剧,本该冲父亲微笑的他脸一变,全是坏笑,害得他父亲只能尴尬地听导演一遍遍喊“CU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学根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