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拍广告刘翔笑场不断 父子融洽欢乐气氛令人羡慕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白)在向2008年告别的日子里,刘翔高高兴兴地与老爸刘学根一起出现在广告拍摄片场。

  据了解,这个广告讲述的是一个父子情深的故事,而首次与儿子同台演出的刘学根对此颇不适应。“广告方一开始找我和刘翔合作,我曾经有些犹豫。

我没有拍摄经验,觉得有点紧张,也担心会别扭,”刘翔父亲刘学根笑着说,“但他们很坚持,说要表现的就是真实的父子情。我看了剧本后,马上就被情节吸引了。这样的亲情故事,也发生在中国千千万万个普通家庭里。导演也一再跟我说,‘坦诚就会有好的表现。’”结果片场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刘翔一本正经地扭头对他父亲刘学根说:“我看到侬面孔,都笑不来了。”(沪语:我看到你的脸,都不知道怎么笑了。)而闻听此言的刘爸爸登时笑了场。

  在拍摄间隙,上惯了镜头的刘翔还不断给老爸做讲解,父子间融洽欢乐的气氛很是令人羡慕。而正如刘学根对于儿子的新年祝福一样,有这样豁达的胸怀,刘翔在新的一年里应该能够“跨越过去,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