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27日转会风向标:鲁能弃助攻王 申花引欧洲国脚

    搜狐体育讯 转眼间,08年就只剩下一个小尾巴,对于中超诸强来说,这个冬天的大战也渐入白热化的阶段。随着各队挂牌名单的出炉,转会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一轮新的转会大战不可阻挡。相比于鲁沪京津四强的大动作,其他球队如今的收脚虽然不大,可是也难掩他们的野心,洗牌更是成为一大主旋律。当然,外援的引进也是惊喜频传,亚洲外援将成为焦点。

  鲁能:内援大牌皆无缘 日科夫恐被弃

  转会市场一经开启,围绕鲁能的转会传闻就没有间断,毕竟之前几个赛季财大气粗的鲁能都是转会市场上的大买家。可是如今的情况只能用雷声大雨点小来形容。先后与鲁能牵扯上的诸多大牌球员也都已经排除了加盟鲁能的可能性。李玮锋被鲁能高层戏称为牌太大,而陈涛和王新欣的转会也都没有进展,肇俊哲鲁能也没有任何的意向,内援的大牌基本上与鲁能无缘。此外,鲁能高层还表明了球队的内援政策,那就是主力0挂牌,那么之前传出的吴昊转投北京一事也就被否定,鲁能新赛季将注重内部挖掘。

  在外援的引进上,鲁能显然想要做大的手脚,毕竟来年面对多线作战,外援的质量非常关键。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队内的三名外援唯有后卫线上的西切罗铁定续约,而前场的两名塞尔维亚人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则没有那么幸运,鲁能高层直言若能找到更好的外援,那么将不会与两人续约,连续三年的助攻王可能会与鲁能“分手”。针对足协规定的四外援政策,鲁能俱乐部也已经开始筹备,亚洲外援基本锁定了西亚的外援,洋枪目标仍是欧洲,这与近几年鲁能的引援政策基本相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