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米尔萨普休战10天 圣诞大战收视率猛增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

  米尔萨普因伤休战10天

  据《美联社》消息,爵士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将因伤缺席7到10天,直到他摆脱颈椎后纵韧带骨化伤势以及膝盖十字韧带挫伤,他是在周二爵士与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米尔萨普随爵士队一起参加了美国时间周五早上的投篮训练,爵士官方周三便公开了其核磁共振(MRI)检查结果。米尔萨普的十字韧带并未撕裂,也不需要手术来治疗,但是他仍然需要等待膝盖愈合方能回归赛场。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表示将会安排安德烈-基里连科重回先发阵容,出任主力大前锋替代米尔萨普。如果奥库不能打比赛,那么新秀中锋科斯塔-库弗斯将出任先发中锋。

  圣诞大战收视率猛增

  据《美联社》报道,这场湖人队的复仇大战创收视新高,成为最近四年收看观众最多的常规赛。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吸引了5.3%的电视用户观看,这是NBA近四年来的最高值。在之前太阳队和湖人的圣诞大战中,只有3.5%的电视用户观看了该场比赛,湖人和凯尔特人比赛的收视率比去年足足高出1.8个百分点。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之所以如此具有吸引力,主要还是因为两支球队目前良好的态势。除了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引起极大关注,马刺和太阳队的圣诞比赛也吸引了关注的眼球,大约3.2%的家庭用户观看了该场比赛,这比去年也有大幅提升。

  罗斯登上新秀榜首位

  NBA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新秀实力榜,德里克-罗斯本周反超了OJ.梅奥,再度登上榜首,而比斯利则让出了此前一直稳坐的前三甲位置,落到了第四,取而代之的是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在周三与活塞的较量中,艾弗森以及斯塔基让罗斯忙得不可开交,罗斯只打了21分钟就犯满罚下,看来在前辈面前,罗斯还稍微稚嫩。不过与爵士的比赛中,罗斯砍下了24分5篮板3助攻,力压与其对位的德隆-威廉姆斯,率领公牛以106-98取胜。排名5-10位的分别是奥古斯丁、鲁迪-费尔南德斯、布鲁克-洛佩兹、马里奥-查莫斯、埃里克-戈登、马里瑟-斯佩特。

  NBA西强东弱已成历史

  据美联社消息:西强东弱的格局已经维持了十年之久,现在随着东部的强势崛起和西部的人员老化,这一局面也将不复存在。从1998-99赛季开始,NBA东西对抗一直以来都是西部占据绝对上风,西部拿下了10座总冠军中的7个,另外在球队的直接对话战绩上也一直没有输过。但进入新赛季,截止当地时间12月25日,东部球队和西部球队的对话胜利比为87-65,东部占优。掐指一算,上一次东部战绩占优竟已经是1997-98赛季,当然,在缩小的那个98-99赛季,东部也还是占优的。而如果东部联盟能够保持57.2%的胜率,他们无疑将创造自1990年以来第二好的表现。

  拉希德走人倒计时

  据《看台报道》消息,近20年来,活塞最辉煌的时刻就要数是03-04赛季了,那一年他们拿到了54-28的战绩,而且也在总决赛中4-1干掉湖人赢得总冠军。核心阵容大本、比卢普斯离开之后,关于拉希德-华莱士的转会传闻也一直不绝于耳。得到艾弗森之后,活塞并没有看到期望的结果,反而是赛场表现日趋平庸。除了控卫位置上的变化之外,缺少内线大个子也是另一关键原因。华莱士毕竟已经进入自己的第13个念头,无论是灵活性还是速度都已不如以往,虽然场均12.3分、7.4篮板和1.5盖帽还是不错的绩效,但活塞凭借这样的数据去企图在东部坐大显然不现实,倒不如利用华莱士的最后一年合同去做个交易。(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