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全明星票选霍华德仍居首 麦迪反超跃至西部第二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赛第二阶段的计票结果,相比上一阶段,霍华德的票王位置、姚明的西部首发地位、易建联紧追加内特的形势全都没有什么变化。唯一的“意外”是刚刚复出的麦迪票数飙升至74万6089张,反超保罗成为西部后卫票选的第二名。
按照这种形势发展下去,麦迪极有可能再次携手姚明出现在西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中。

  麦迪本赛季初状态低迷,这也直接影响了他入选全明星的人气。在12月12日第一阶段计票结果中,他仅得到33万2222票,列西部后卫第三,比第二的保罗少了近7万张选票。但凭借复出后几场全明星级的表现,麦迪也终于越过了保罗。相信,只要麦迪保持状态,作为历年全明星赛宠儿的他肯定将得到更多球迷的青睐。姚明在第一阶段统计中领先第二名奥尼尔近30万张票,第二阶段后两人的差距进一步被拉大,奥尼尔目前票数仅有54万6583票,还不及姚明票数(111万4709票)的一半,“小巨人”已经提前坐稳了西部先发。易建联则受到连续低迷和美国媒体“声讨”的影响,稍稍放缓了追赶加内特的脚步,目前阿联得到了76万2162张选票,距离加内特(90万5506票)的差距为14万张左右,比起第一阶段的12万张差距更大了。

  此外,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的人选已经确定了3人,一直表示不想参加比赛的霍华德最终还是决定参赛争取卫冕,另外两名参赛的选手也是他去年的老对手鲁迪·盖伊和2006年灌篮大赛冠军得主内特·罗宾逊。最后一个人选将首次以球迷网络投票的方式决定,三位候选人分别是雄鹿的乔·亚历山大、开拓者的鲁迪·费尔南德斯和雷霆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 加内特 | 奥尼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