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闪电侠28分率热火胜公牛 新人王PK比斯利胜罗斯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韦德无敌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场,迈阿密热火队以90-77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取得四连胜。“闪电侠”韦德状态依然神勇,23投11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8分。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11投6中砍下14分,赢得新秀对决。“状元秀”德里克-罗斯14投仅仅3中得到10分,还有5次失误。戈登砍下公牛队最高分15分,罗尔-邓在比赛上受伤提前退场。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首节比赛有着过节的气氛,双方礼让为先,交替得分,局面进行得非常平稳,战至中段,乔伊-安东尼爆扣得分,才多少激发起一些竞争的火花,12-8。托马斯很快爆扣还以颜色,戈登命中三分球,罗尔-邓再来一次爆扣,公牛队转眼以15-14反超。戈登命中两个三分球,但是公牛队其他球员没有跟进,热火替补班克斯和比斯利分别建功,热火首节以18-21落后。

  第二节,公牛队凭借更为旺盛的三分球火力而占据一些主动,诺西奥尼命中两个三分球,热火队也派出他们的三分球专家——达奎恩-库克,这名小将回敬一个三分球,39-39平。最后2分半钟时间,新秀德里克-罗斯发威,先是上篮得分,然后两罚全中,最后诺西奥尼助攻托马斯爆扣,热火队以6-1的冲击波结束上半场,热火队以45-40领先。

  第三节,比赛回到了热火队的控制中,韦德依然神勇,他也得到了队友的帮助,热火队的一组立体攻势,把比赛带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马里昂先是连中两球,韦德爆扣得分,52-51。公牛队调整之后,休斯命中三分球,两支球队希望为末节比赛积累更多的优势的努力都没有成功。凭借小将查尔莫斯的两个罚球,热火队把比分追成了64-64,第三节战罢。

  第四节,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开始发力,先是小库克开局的一个三分球,打破比赛的僵局,71-67。公牛队奋起抵抗,但是战至最后7分20秒,库克的三分球掀起了热火队一个决定性的13-2的得分高潮,这个阶段,库克还投中一个三分球,韦德则依靠罚球为热火队涨分,哈斯勒姆的罚球把比分定格在86-73,热火队提前锁定胜局。公牛队士气受到重创,随后又陷入一个长达3分钟得分荒,最终以77-90落败。

  迈阿密热火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查尔莫斯、得分后卫韦德、小前锋马里昂、大前锋哈斯勒姆、中锋乔伊-安东尼

  芝加哥公牛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得分后卫戈登、小前锋罗尔-邓、大前锋泰鲁斯-托马斯、中锋阿隆-格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库克 | 韦德 | 德里克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