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皇马冬季引援鲜有出头之人 两大水货曾沦落中超

    搜狐体育讯 1比0战胜瓦伦西亚,在计划中的复兴之路上,皇马迈出了第一步。这条路很艰险,想要赶在巴塞罗那之前抵达终点更是困难重重,但无论如何,卫冕冠军都必须勇敢地走下去。本周五,刚在自己个人网站上表达了决心的领路人拉莫斯听到了一个好消息,今年冬天俱乐部的第一笔引援,荷兰人亨特拉尔已经完全摆脱了伤势的困扰,可以在冬歇期结束后对比利亚雷尔的首场比赛中上场

  虽然亨特拉尔并不是拉莫斯自己选来的球员,但很幸运,这位荷兰前锋与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很对路。拉莫斯重视边路进攻,因此也就需要一名中锋去收集传中球。范尼本是完成这个任务的不二人选,但可惜这位超级射手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劳尔与伊瓜因又都不是身体强壮,能在对方后卫的贴身紧逼下抢到落点并将皮球送进球门的强力中锋。在这样的情况下,拉莫斯只能也必须相信亨特拉尔。

  当然,足球不是拼积木,只有比赛才能告诉我们亨特拉尔与皇马是否真能实现无缝对接。目前,我们只能对拉莫斯与亨特拉尔送上美好祝福,同时去从历史资料中寻找一些线索,总结一些规律——很不幸,历史资料并不站在亨特拉尔这一边。在皇马的冬季引援历史中,充斥着水货与失败者,冬天来到伯纳乌却能赢得赞誉的球员少之又少。

  自从1994年西甲引入冬季转会制度以来,皇马已经在“补丁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亿3千5百40万欧元,是毫无疑问的西甲第一,比老对手巴萨(3千6百70万)多花了将近1亿欧元。1995年圣诞节,皇马第一次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出手,结果就遇上了一笔糟糕的买卖,从贝尔格莱德红星引进的塞尔维亚中场德杨-佩特科维奇,只为皇马踢了8场比赛就被甩卖至塞维利亚——有意思的是N年后这8场比赛却让佩特科维奇可以顶着“前皇马球员”的头衔在中超上海申花中呼风唤雨。巴塞罗那女足拍裸体挂历(图)

  不过皇马历史上最糟糕的冬季引援并不是佩特科维奇,而是1998年冬天加盟的奥根涅诺维奇,效力皇马两年,奥根涅诺维奇只踢了12场比赛,离开皇马先在凯泽斯劳滕踢了一个赛季替补,出场两次,然后便与佩特科维奇一样以前皇马球员的身份加盟大连实德——好吧,让我们衷心地祝愿亨特拉尔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皇马历史上最成功的冬季引援当然是卡洛斯。1996年冬天,这位巴西左后卫与帕努奇以及泽-罗伯托一同登陆伯纳乌,一段传奇就此开始。巅峰时期卡洛斯甚至与齐达内、贝克汉姆等人一起被并称为“七大巨星”,对一名后卫球员来说,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1997年冬天皇马的引援是萨维奥与卡兰布,后者为皇马赢得欧冠联赛冠军立下了战功,勉强可以算是一位成功者。<<<您认为皇马历史上最成功的冬季引援是谁?

  好运总是如此短暂。2005年1月,皇马试图效仿巴萨的“戴维斯奇迹”,引进了丹麦中场格拉维森,一年半后,“拳击手”因为与罗比尼奥打架而被驱逐。2006年1月加盟的卡萨诺就更别说了,当初皇马认为用600万欧元引进他是捡了个大便宜,一年后他们就开始为如何将这个坏小子送走而发愁。2006年年底,米贾托维奇一口气引进了马赛洛、加戈与伊瓜因,后两名球员现在还不错,但问题是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搜狐体育 乔巴)卡纳瓦罗变机车男(图)

  • ·总结-皇马主帅拒绝已签之人 伯纳乌版金枝欲孽再上演
  • ·总结-西甲半程总结:巴萨已是独孤求败 皇马列强绞杀
  • ·锁定-皇马冬季第四援锁定两人 租借妖人绝不当冤大头
  • ·转会-皇马挖红军边锋乱投医 金球先生离队乃重建起点
  • ·评论-张晓舟:皇马标榜血性让人不齿 弗格森给其1耳光
  • ·变身-组图:卡纳瓦罗办训练基地 金球先生变身机车男
      
  •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拉莫斯 | 科维奇 | 伯纳乌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