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正式进入亚洲杯预选赛时间 殷家军全民键身

  昨天下午,国足正式进入亚洲杯预选赛时间。训练场上,殷铁生也收起他的好脾气,铁着脸告诉队员们:“谁也别想在训练上打折扣,跑不死就跑下去!”

  结束了圣诞节短暂假期,国脚们重新聚拢到金山体育场,按照惯例,主教练都要在阶段性训练前讲一讲重点。没有出乎队员们的预料,铁蛋的脸色很严峻,他跟队员们讲:“形势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接下来两场亚洲杯预赛要全力取得好成绩,而叙利亚和越南也非等闲之辈。我不管以前对他们的战绩如何,我们这支队伍要提高对比赛艰巨性的认识。
”随后的跑圈,国脚们竟然跑了将近5000米,刚刚结束休假的队员们累得不轻,尤其是没有跟随队伍西征的几名队员跟不上全队的节奏,一个个气喘吁吁。孙祥的身影如期出现在国家队阵营中。由于此前一直处于休假状态,他只能在场地内单独跑圈,争取能够追赶上殷家军大部队。累归累,但是没有人叫苦,更没有人喊累。

  利用圣诞节放假的时间,国足教练组考察了杭州黄龙体育场。受寒流的影响,南方最近也普遍降温,因此,黄龙体育场的草皮情况并不是最理想,有些地方还需要补种。除了考察场地,国家队方面还询问了1月21日比赛的球市氛围。杭州的相关人士表示,从绿城的主场氛围来看,球市还是不错的,球迷的素质和热情都比较高。但是,1月21日接近年关,届时杭州的大学早已放假回家欢度传统的春节,可能会失去部分激情的大学生球迷。对于大学生这个特殊的群体,国家队方面也很重视,希望那些在杭州的大学生能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当然,前提是国家队从叙利亚昂首归来。铁蛋则同着浙江省体育局官员的面表示:“坚决不在黄龙体育场留下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