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迎最艰苦战役 卫冕冠军欲缚黑马保阵地

摄影 记者 崔跃勇(新报资料图片)

  直播提醒 今日15:50CCTV-5 TJTV-5天津女排VS上海女排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 上轮比赛有惊无险地击败八一队后,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将在主场与上海队进行军、沪、辽“三大战役”的第二场,同时也是最重要、最艰苦的一场比赛。面对这匹目前仅因小分劣势联赛排名暂居自己之后的“大黑马”,天津队只要取胜几乎就可以提前锁定一个决赛席位。

  “我想这应该是联赛剩余场次中对天津队来说最困难的一场球,首回合我们输了,输得都不服气。
”正是带着主教练王宝泉所说的“不服气”的劲头,天津队从本周一开始全力投入到了这场比赛的备战中。包括平安夜和圣诞节在内的每个晚上都在看录像研究对手;每天坚持上、下午训练的同时,取消了每周四下午的半天假期;每名队员都被要求做好出场准备,甚至包括久疏战阵的张娜。“这是事关决赛席位的关键比赛。如果胜利,我们进入决赛并保住积分第一的希望就很大,如果输了,后边的所有场次就不能有任何闪失,而且获得积分第一的希望就很渺茫了,所以我要求大家把这场球当决赛来打。”王宝泉如是说。

  战略上高度重视,战术上天津队也做了极具针对性的准备。“上次输给上海队主要是一传到位率不高,而且自身失误偏多。再次碰面必须保证一传,打出自己的战术。上海队技术细腻而且全面,主攻和接应火力很强,我们在拦网和布防上都有针对性的部署。”最后王宝泉透露了一些具体的战术部署,“她们三点攻时我们一定要拼发球,她们强攻时要防直线和斜线。上海队也是重视战术的队伍,跑动进攻多,反击快,所以我们还要在一攻打不死的情况下迅速布防。总之,只要打好开局,拼出霸气,我们就有机会拿下这匹"黑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