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圣诞节后再回主场战山猫 篮网队欲再"甜蜜"一回

  圣诞节前新泽西网队刚刚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客场之旅,但在休息两天之后,就将回到他们又爱又恨的主场,今天新泽西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不知面对这个不强的对手,篮网能否在主场“甜蜜”一回呢?

  网队最近的战绩则比较一般,在之前经历了三连败之后,网队稍稍有些起色,6场比赛取得了3场胜利,圣诞前的战绩为14胜14负,但是网队糟糕的主场战绩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目前他们15场主场比赛,只取得5场胜利。

最近的6场主场比赛,也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

  要想在主场获得胜利,哈里斯表现依然是比赛的关键人物,上一场绝杀步行者,让哈里斯重新找回了自信,本场比赛哈里斯将面对全能控位菲尔顿,相比起哈里斯,菲尔顿在速度与攻击能力上也有很大的差距,但菲尔顿身体出色,如果能遏制住哈里斯的攻击力,篮网的进攻将很可能面临瘫痪。

  易建联最近的状态一直都非常低迷,不过对阵山猫,或许有助于他找回感觉。上赛季12月23日,阿联就是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打出经典一战,砍下了生涯新高的29分,还有10个篮板球。不过这一次他的对手是转会之后一直有出色表现的迪奥,迪奥灵活的脚步和强壮的身体无疑将给阿联带来挑战。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菲尔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