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陈涛上榜内幕:退役威胁生效 受益金德人事调整

  从当初的国奥队核心,到长沙金德队的队长,再到被俱乐部三停封杀,险些无奈选择退役,过去的这两年时间里,陈涛在长沙金德队的遭遇,堪称如一部跌宕起伏的电视连续剧。不过,随着金德俱乐部新任老总金辉的上台,随着申花方面在引进陈涛问题上表现出来的诚意,这部“电视剧”很有可能会画上一个句号。

  作为金德队中为数不多的明星球员,陈涛一度也被塑造成了这支球队的核心,不过由于对俱乐部此前签订的长达五年的“包身合同”不满意,陈涛曾经不止一次地被俱乐部封杀过,而在今年年初,随着陈涛前往河南,与当时由贾秀全执教的建业队一起训练,他的这种个人行为,也彻底激怒了金德俱乐部高层,陈涛被彻底打入冷宫。当时也曾经有俱乐部向金德方面询价,试探引进陈涛的可能性,时任金德俱乐部总经理的金炎一句话将对方挡了回去:“转会可以,价格参照他转会欧洲的报价(120万欧元)。”对于国内转会标王价格只有不到500万元的中超来讲,这样一个天价,几乎断了陈涛继续踢球的可能,为此他一度萌生过退役的想法。此后,虽然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将他招入国奥队,并且参加了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但是由于太长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和比赛,陈涛的表现,与当年土伦杯上的“微笑刺客”,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了。

  2008赛季结束后,金德俱乐部高层发生人事变化,金辉接替金炎出任总经理,而金辉的上任,也直接“激活”了陈涛。由于陈涛与金德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一旦陈涛真的选择退役,金德很有可能人财两空,这显然是更加务实的金辉不愿意看到的,于是便有了陈涛的这次被挂牌上榜,才有了今年圣诞节期间金辉和陈涛的上海之行。“申花的集中冬训时间较早,我们考虑把陈涛送到申花,希望让陈涛在申花良好的训练机制和训练气氛下,让竞技状态和心理状态更快地恢复。”离开上海前,金辉这样告诉记者。本报记者 李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辉 | 金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