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圣诞大战湖人成功复仇 科比上演完美"王者归来"

  在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焦点战中,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92:83击败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为上赛季总决赛落败报了一箭之仇,同时终结凯尔特人队的19连胜。

  今年的圣诞大战安排了五场比赛,其中不乏马刺队1分绝杀太阳队的好戏,但是最受瞩目的依然是“总决赛的预演”。不用任何动员,每一位参加巅峰对决的球员早都摩拳擦掌——湖人队渴望借主场之利复仇,凯尔特人队则期待延续总决赛的气势。

  比赛过程不出所料,双方的比分十分胶着,直到终场前2分57秒依然战成平手。可惜的是,凯尔特人队没能坚持到最后,在随后的时间里只依靠加内特得到2分,而湖人队拿下11分。在这11分里,保罗·加索尔一个人砍下7分,而且是连续得到!科比在这11分里贡献了最后的2分,同时送出4次助攻。

  毫无疑问,科比和加索尔联手,打败了不可一世的绿衫军“三巨头”!

  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9个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20分5次助攻。加内特得到22分9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得到20分和全场最高的10个篮板,雷·阿伦得到14分,隆多送出全场最高的12次助攻。

  “很富有挑战性,19连胜是一个惊人的成绩,但是最终还是被我们打破了。我和我的队友都很清楚,凯尔特人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胜利理应属于洛杉矶。”科比在赛后表示,加索尔是他最应该感谢的队友。

  在复仇的同时,科比也率领队友送给了“禅师”菲尔·杰克逊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胜利。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凯尔 | 保罗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