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大胜有秘诀 杰森圣诞帽糖葫芦“贿赂”队员

  本报讯 连续的输球,让南钢队的圣诞节并没有多少节日气氛,也许是觉得自己队员的圣诞节过得过于沉闷。昨天中午12点前后,外教杰森从外面回来时,他给每个人都买了一个帽子,还给每个队员带来了两串糖葫芦。

  在敲门的时候,杰森大力地拍打房门,然后大声对队员说:“圣诞快乐。”再把自己给大家准备的礼物分给房间里的人,虽然是外教,但是他的汉语说得还不错,尤其叫队员名字的时候吐字清晰。在分给队员糖葫芦后,杰森笑呵呵地离开队员房间。看到张成的房间门上写着请勿打扰,杰森似乎明白张成的意思,把礼物放在门口的门挂上,看到房辉的时候,他笑呵呵地把两串糖葫芦全给了房辉。

  在比赛前,杰森如此“贿赂”球员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晚上的比赛中,南钢将士齐心合力,最终大胜卫冕冠军广东队。赛后球队核心胡雪峰告诉记者:“上一场比赛我一分未得,感觉非常对不起外教杰森,今晚我想把这场胜利当作礼物送给他,尽管稍微有点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张成 | 房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