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正式续约李章洙 目标09夺冠三特点打动高层

幻灯:李章洙续约仪式玩变脸 "铁帅"原是老顽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27日北京报道)昨晚20:30抵达北京的李章洙正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续约,合同期为一年,据了解年薪并无明显变化。同时在签约仪式上,一向低调的李章洙知难而上发表了夺冠宣言。>>关注中超转会新闻

  昨天晚上8:30分,李章洙在首度机场时就表示与北京国安再次携手只是时间问题,虽然期间传出韩国俱乐部欲重金聘请李章洙的消息,但是现在看来不过是一个小小插曲罢了。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李章洙展望下赛季时直言将率领国安冲击09赛季中超冠军。“中超联赛有16支球队,大家都想夺冠,我知道这其中的难度。”李章洙让人见识了自己知难而上的勇气,“夺冠不光是我自己的目标,同时也是俱乐部共同的目标。”>>09赛季李章洙能否代领国安问鼎中超

  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更是用三个熟悉来阐述了国安钟情李章洙的原因,“他熟悉国安,熟悉队员,熟悉对手。”最后李小明还不忘补充,“当然他还熟悉自己的缺点。”

  尽管昨天晚上才刚刚抵达北京,李章洙已经迫不及待地进入了工作状态,今天上午他将抵达球队,下午就会亲自带队训练。李章洙表示挂牌球员将会在和俱乐部商议后近期公布,而北京的引援人选也在等着铁帅拍板。对于最近与北京国安频传绯闻的内外援,李章洙似乎尽在掌握。他肯定了内援王新欣的能力,表示将做工作促成这宗转会。

  相关阅读:国安09外援第一人出炉 格里菲斯确定加盟御林军

       国安引援广招京籍球员 新版小快灵奏响09最强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