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战胜凯尔特人成就千场胜利 杰克逊成"千胜禅师"

  千胜!“KFC老头”杰克逊乐得像个小孩子,圣诞节、主场、复仇、千胜,幸福仿佛来得太快了,在这个圣诞节,杰克逊实在找不到不开心的理由,还有比这样的结果更加完美的圣诞礼物吗?

  本战对湖人来说,不仅仅是要报上赛季总决赛的仇,另外是“禅师”杰克逊要冲击他NBA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胜利。

或许很多球迷都还不太了解,以为禅师早就已经是千胜教练了。事实上,尽管杰克逊已手戴了9枚总冠军钻戒,但杰克逊毕竟在NBA的执教年头有限——现在才第18个赛季。他在公牛和湖人两队的执教总战绩为1000胜423负,不仅创造了获得千胜的最快纪录同时也创造了千胜的最高胜率。杰克逊创造千胜的总场次为1423场,而前纪录是帕特·莱利创造的1434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千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