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国安09外援第一人出炉 格里菲斯确定加盟御林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在国安俱乐部敲定李章洙续约的同时,球队还宣布了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上赛季效力于辽足的格里菲斯终于正式加盟御林军,1月5日将随球队前往海埂备战新赛季。>>国安09赛季能否问鼎中超

  此前,就在辽足正式降级的当天,澳大利亚媒体《使者报》就已经披露:格里菲斯已经确定将在下个赛季签约北京国安队。此后尽管国安俱乐部并没有确认此事,但双方都表示了彼此之间的好感和兴趣。因此可以说格里菲斯的加盟也可以称得上是水到渠成。而且,此前格里菲斯也曾试训过另外一支中超球队天津康师傅,但是双方未能签约。

  由于国安明年要面临亚冠和联赛的双线作战,因此做好足够的人员储备就成为了球队的头等大事,加之上个月亚足联公布了新赛季亚冠外援名额的新规则:每支参赛球队最多可以派上4名外援,但必须保证至少一名外援来自亚洲国家。因此,国安此次签约格里菲斯,刚好符合亚足联“3+1”的规则。此外,根据亚足联最新规则,如果是亚足联内部会员国交换球员,那么将不占亚冠参赛名额。也这有利于明年国安征战亚冠和联赛。

  格里菲斯曾经效力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此后他效力于辽足。2007赛季,他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0次,打进三个进球,为辽宁队提前保级成功立下头功。但随后因查出患有心肌炎不得不提前离开了中超赛场,经过在家里的半年休养后,08赛季他又回到了辽足。他为辽足打进5球,但不幸的是辽足还是降级,沉入了中甲。

  相关阅读:国安正式续约李章洙 目标09夺冠三特点打动高层

       陈涛上榜内幕:退役威胁生效 受益金德人事调整

       陈涛:任性导致与金德交恶 盼早日披上申花战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陈涛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