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小布让保罗吓出冷汗 "精灵突破"让黄蜂昏头

更多火箭VS黄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圣诞节刚过,火箭迎来了他们在西南赛区的强劲对手黄蜂。上赛季黄蜂对火箭的战绩十分傲人,本赛季火箭的成绩与黄蜂十分胶着,但阿泰斯特的到来的确加强了火箭队的实力,虽然火箭饱受伤病困扰,但黄蜂今年的战绩也并不理想,两支球队从实力上来讲是半斤对八两,本场比赛阿泰缺阵,火箭也面临巨大的挑战。

  今天火箭阿泰不能上,火箭最大的麻烦是谁来领衔火箭的第二阵容,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需要在现有球员中挖掘出潜能。老巴里的上场成为关键,他的经验帮助火箭在第二节的时候将节奏控制住,但是光控制节奏不行,火箭需要一个“尖兵”。这个时候布鲁克斯出现了,他的连续突破让火箭在第二节不仅没有落后,反而是将比分差咬住。本节他打了7分钟,4投3中,三分球1投1中,砍下7分,另外还有2次助攻。布鲁克斯的优异表现也让保罗十分难受,进攻中毫无感觉,防守端更是“措手不及”。

  布鲁克斯的突破今天给火箭制造了很多的机会,而他的内外线都开火也让黄蜂防守顾此失彼,本场比赛,布鲁克斯绝对是亮点。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