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啦啦操总决赛结束 历时两月千余名选手参加

  (通讯员高亚光)24日下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广东雅娜集团冠名赞助的馥珮杯湖北省首届学生啦啦操、健美操电视大赛总决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本次总决赛历时两个月,共有77支代表队、1008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5次分站赛的激烈角逐,有32支代表队、488名运动员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黄石团城山实验学校、黄石民主街小学、武汉钢城十九小、钢城二小、红钢城小学获特别奖。中学组,武汉理工大附中、黄石二中获一等奖,华师一、黄石八中、武汉旭光学校获二等奖,黄石十四中、武汉洪山中学、武汉英格实验中学获三等奖。

  大学普通组,武汉科技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一等奖,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师大获得二等奖。高职高专组,武汉职业技院、湖北交通技院获一等奖,武汉铁路技院和武汉商学院获二等奖。大学体育院系,武汉体院的两支队均获一等奖,华中师大体院、江汉大学、黄冈学院队获二等奖,三峡大学队、襄樊学院队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华中师大和武汉体院健美操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