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黄蜂媒体:火箭受困投篮魔咒 保罗闪光麦迪哑火

更多火箭VS黄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79-88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赛后新奥尔良媒体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新奥尔良时报》:黄蜂令麦迪哑火

  后卫克里斯-保罗砍下26分和10次助攻,他的全明星队友大卫-韦斯特贡献23分,黄蜂队在主场18326名观众面前赢球,也终结了黄蜂队的两连败的颓势。火箭队的全明星球员麦格雷迪今天的投篮情况被限制在了11投2中,他仅得11分,他的全明星队友姚明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则遭遇了两连败,第三节黄蜂队一度取得了9分的优势,火箭队回敬一个13-4的得分高潮。黄蜂队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比赛,他们控制了第四节,仅让对手投中了2个运动中进球。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基本上控制了全场比赛,前三节战罢,保罗和韦斯特联手就斩获了39分。上半场黄蜂队领先对手2分,火箭队全靠替补阵容才得以咬住比分,在上半场的替补阵容得分上,火箭队以21-5占据上风。全场比赛,火箭队的替补阵容以31-12领先对手。上半场,钱德勒和梅尔文-艾利都在姚明身上领到了3次犯规,但是他们对于火箭队的防守是非常成功的,火箭队首节只有30%的命中率,全场也只有36%的命中率。

  《黄蜂官方网站》:火箭受困投篮魔咒

  保罗和韦斯特双星闪耀,保罗(26分和10次助攻)拿下赛季第14次20+10,韦斯特也有23分贡献。当姚明和麦格雷迪同时在场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为142胜68负。火箭队的末节比赛非常悲惨,14投仅仅2中,最后8分47秒钟的时间内,火箭队竟然没有投中任何运动中投篮,他们这段时间仅靠13投11中的罚球和对手周旋,黄蜂队笑到最后。这场比赛也关系到西南赛区的头名之争,结果火箭队被黄蜂队超过,目前落到了第三位。

  最后时刻,麦迪的三个罚球把比分追成79-83,保罗回敬两个罚球,黄蜂队就没有再受到威胁。今天投篮魔咒困扰着火箭队,他们的命中率仅为36%,而黄蜂队差不多有44.6%,火箭队在罚球上的数据为27投22中,黄蜂队也差不多,24罚19中。不过在篮板球上,黄蜂队以47-39占据上风。目前火箭队在西南赛区的内战上的战绩为4胜3负。黄蜂队最近11场比赛,有10场比赛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5分之下。(搜狐体育 小天)

  • ·姚明两双却难阻挡"拳王" 末节1分难阻火箭连败
  • ·火箭受到联盟特殊照顾 七天内五连客两个背靠背
  • ·技术统计:火箭79-88黄蜂 姚明19分保罗砍26分
  • ·直播实录:火箭集体打铁麦迪低迷 蜂王保罗凶猛
  • ·休城电台:火箭进攻端出现问题 姚明一人难救主
  • ·火箭专家:麦迪的心理出问题 野兽缺阵影响巨大
  • ·四大败笔导致火箭输球 休城比赛执行力成大软肋
  • ·火箭绵羊变雄狮只需一人 提升防守才能称为强队
  • ·姚明两双难补阿泰缺失 火箭负黄蜂遭遇连败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强攻内线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姚明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