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科林蒂安静待大罗复出 老帅梅内兹遭遇幸福烦恼

  对于巴西老牌劲旅科林蒂安来说,罗纳尔多加盟是天大的喜事,不过主教练马诺-梅内兹却感到特别头疼。这位教头坦言虽然外星人想要重现往日雄风,但是帮助他保持高昂斗志实在困难。

  俱乐部上下,所有忠实球迷都在期待昔日桑巴巨星的科林蒂安处子秀。

科林蒂安市场部更是忙得热火朝天,力争尽可能多地利用在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的罗纳尔多创造效益。在梅内兹看来,罗纳尔多的注意力和自尊心可能出现问题。他不希望这些因素给罗纳尔多回归带来负面影响。因此,教练组必将全力以赴帮助外星人减肥,并且进一步促进左膝康复。

  若是按照市场部的如意算盘,罗纳尔多应该在明年1月17日出场比赛。届时,科林蒂安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的友谊赛一定可以博得满堂彩。外星人参战必将成为卖座热点。此外,俱乐部还可以借机隆重推出球队2009年的新阵容。尽管如此,梅内兹和队医们都认为外星人此役复出为时尚早。罗纳尔多参赛固然可喜,然而梅内兹更希望看到他在痊愈后,以最好状态重返赛场。

  今年二月份代表AC米兰与利沃诺比赛时,罗纳尔多左膝韧带撕裂,在巴黎接受手术后就一直处于恢复期。一般情况下,梅内兹喜欢让刚刚伤愈的球员参加某场比赛,看看恢复情况到底如何,然后再对他们能否正式复出进行评估。这样做的好处在于,教练可以充分观察球员表现,判断球员是否可以进入首发阵容,还是说球员仍然需要时间养伤。

  外界普遍认为罗纳尔多是科林蒂安阵中最大牌的球星,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他的表演。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大球迷只能继续耐心等待了,直到罗纳尔多痊愈。科林蒂安体育总监马里奥-戈比,“只有身体状况没有问题,而且最好准备的时候,罗纳尔多才能参赛。医务组和球员本人拥有何时复出的决定权。罗纳尔多将得到充裕的时间,以便恢复状态,彻底根除膝伤。”

  另据报道,12月24日下午,罗纳尔多的未婚妻玛丽亚-安东尼在里约热内卢市为他生下一个女儿。这是32岁的外星人的第二个孩子,取名玛丽亚-索菲娅。但是由于罗纳尔多26日就要与新队友们一起前往科林蒂安训练营,备战2009年赛事,所以他只能在女儿身边守候短短三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