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赢圣诞大战 科比赞扬加索尔关键时刻掌全局

  据新华社洛杉矶12月25日电 (记者林媛)NBA东、西联盟战绩最佳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25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圣诞大战”。主场作战的湖人依靠“科加”联手贡献的47分,最终以92:83战胜对手,结束了“绿衫军”的19连胜。

  此役是自上赛季总决赛后双方本赛季的首次相遇。与上一场比赛相比,湖人此役内线更为强大,防守更为稳固。其中,科比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并有9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加索尔贡献20分。比赛最后五分钟,西班牙人加索尔连续跳投命中,帮助湖人锁定胜局。

  科比在赛后说:“能够终止凯尔特人的连胜,我非常兴奋!上场输给他们后,我们就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对付他们的人,我想这个人就是加索尔。”

  比赛最后的时候,科比没有像以往那样用得分来控制比赛,他三次助攻给加索尔,而西班牙中锋的表现也没有让科比失望。

  “加索尔今晚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尤其完美,我们最后陷入了对手的追赶,当时队友把球交到我手里,由我来控制局面,随后我把球交到了加索尔手中,他完成了任务,非常好。”谦虚的科比把赞扬之声全部抛给了队友。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有机会反超比分,而事实上加内特也几乎做到了这一点,但是顽强的湖人控制住了比赛。凯尔特人的“三巨头”此战火力均衡,加内特拿下22分,皮尔斯贡献20分,雷·阿伦得到14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