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阿泰缺阵火箭队受损 麦迪受困发挥失常

更多火箭VS黄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奔赴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队,最终火箭队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赛后美国国内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迪受困发挥失常 黄蜂双星闪耀止连败

  美联社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克里斯-保罗在今天对火箭队这场比赛当中状态复苏,砍下26分和10次助攻,CP3的出色状态很好地发挥了球队领袖的作用,同时也帮助黄蜂队终结了两连败。韦斯特今天在大前锋位置上也压倒了火箭队的几名锋线球员,他全场贡献23分。黄蜂队全场大部分时间里都压着火箭队打,火箭队虽然奋力反扑,但并没有真正获得什么像样的好机会。姚明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贡献19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在防守大将阿泰斯特缺阵的情况下,麦迪又受困于对方的防守而手感失常全场11投仅2中得到11分。

  NBA官网:火箭末节崩盘 手感低迷篮板失守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今天全场比赛一直受困于黄蜂队的强悍防守而手感低迷,全场72投26中,命中率低至36.1%,尤其是在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当中,黄蜂队的强悍防守让火箭队14投仅2中,而且在比赛的最后8分47秒钟时间当中火箭队未在阵地进攻当中投进一球,只能凭借罚球来勉强得分。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09秒时,麦迪罚中两球,将比分迫近至76-79,克里斯-保罗很快就在进攻当中帮助韦斯特命中一球,姚明15码开外的关键球投失之后,保罗又命中一记20码开外的跳投,在比赛时间还剩下55秒钟时让黄蜂队以83-76领先,此时黄蜂队已经基本锁定胜负,保罗后面罚中两球之后,火箭队就再也没有形成威胁。火箭队今天除了手感低迷之外,在篮板球的争夺方面也不及对手,以39-47落后于黄蜂队,篮板球拼抢方面不如对手也是今天火箭队落败的一大原因。

  ESPN:阿泰缺阵火箭攻防均受损 麦迪再度落人口实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阿泰斯特因伤缺席火箭队对黄蜂队的比赛不能不说是火箭队的一大损失,阿泰斯特的缺阵让火箭队在防守一端少了一颗重要棋子,无法扼制住黄蜂队内外线的强势攻击,在进攻一端,火箭队又因为阿泰斯特的缺阵而少了一个外线火力点,以往有阿泰在阵中时,火箭队第二阵容整体发挥相当不错,但是今天火箭队的第二阵容却遭到了黄蜂队的压制。阿泰斯特的缺阵也让麦迪在攻防两端压力骤增,这使得仍然有伤在身的火箭一号在比赛当中难以发挥出水准,手感低迷的麦迪又打出一场表现糟糕的比赛而落人口实。(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阿帅称落败全因火箭太无私 关键时刻用人遭质疑
  • ·姚明终结一连续14场纪录 火箭放虎归山败有应得
  • ·黄蜂媒体:火箭受困投篮魔咒 保罗闪光麦迪哑火
  • ·两队摆烂火箭更胜一筹 麦迪非休城输球唯一罪人
  • ·麦迪状态低迷似梦游 火箭一号恐逼阿泰提前复出
  • ·火箭失利终暴露防守痼疾 慵懒麦迪被批休城毒瘤
  • ·阿泰缺阵火箭第二阵容缺灵魂 小布兰德里难接班
  • ·阿帅遗忘替补成“罪魁祸首” 火箭十分想念阿泰
  • ·休城电台:火箭进攻端出现问题 姚明一人难救主
  • ·火箭专家:麦迪的心理出问题 野兽缺阵影响巨大
  • ·四大败笔导致火箭输球 休城比赛执行力成大软肋
  • ·火箭绵羊变雄狮只需一人 提升防守才能称为强队  
  • ·姚明两双难补阿泰缺失 火箭负黄蜂遭遇连败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强攻内线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保罗 | 克里斯 | 韦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