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李章洙第一件事讨好球迷 拜年贺新春定夺冠目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27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9点半,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成功续约,合同期限为一年。在续约成功之后,李章洙非常讨巧地借机向广大球迷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非常高兴,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里,我得到了来自俱乐部、球员、广大球迷和媒体的帮助和支持。在这两年里,经历了很多事情。有过困难,也有过开心的时候。在工作中,遇到这些,也都很正常。过去的过去了,展望新的一年,我看到了我们俱乐部已经早早开展了一些工作,这都为新赛季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在此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祝大家新年快乐!”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李章洙发表了他的“上任感言”。

  “这是我在北京的第三个年头。之前,我和国安俱乐部,因为夺冠这个目标走到了一起。在过去的两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俱乐部对我的工作非常支持,给了这支球队很大支持,球迷也非常支持我,尤其是在今年下半赛季,他们对我的工作给予了认可。这些,都为我们实现夺冠目标提供了很大动力。正是有了这么多方面的支持,我们球队在为夺冠努力。虽然没有实现,但是经过这些年,也取得了很大进展,在教练员与球员的关系处理上,我们也磨合得越来越好。两年中,大家在一起有过磕磕碰碰,但最终走到了一起,并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李章洙说。

  对于即将开始的下一赛季,李章洙明确提出:目标就是夺冠。“我的目标非常明确,也和俱乐部的目标一致,就是夺冠。”李章洙认为,只要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处理好方方面面的关系,“夺冠”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