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掘金险胜送76人连败 比卢普斯两双马丁献准绝杀

更多掘金VS76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掘金主场迎战76人。在本场比赛之前,掘金以18胜1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联盟第四,而76人的战绩只有12胜16负,排名东部第十。本场比赛打得精彩纷呈难解难分,最后时刻比卢普斯助攻马丁扣篮,准绝杀奠定胜局,掘金以105-101险胜76人,送给对手三连败。掘金队全场三分球31投15中,比卢普斯全场贡献26分10次助攻,史密斯贡献29分。76人队的伊格达拉拿下24分,米勒19分8次助攻。

  首节比赛中,格林接队友传球跳投得分,为客场作战的76人首开记录。不过比卢普斯连续助攻史密斯投中两个三分,琼斯接到马丁的助攻也投中了一个三分,帮助掘金以9-4反超比赛。76人不甘示弱,格林和伊格达拉连续得分,76人与掘金的比赛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米勒和比卢普斯各自为球队奉献三次助攻,两支球队也以21平结束。

  第二节比赛比卢普斯先是三分命中,随后卡特接管了比卢普斯的助攻任务,他连续3次助攻史密斯攻下7分。76人依靠伊格达拉罚球和扣篮将比分咬住。此节后半段比卢普斯加强了个人攻击,他单节拿下9分。不过76人的米勒在第二节末尾阶段发威,连取5分,帮助76人队以52-49领先3分进入休息时刻。

  第三节比赛掘金的队员们投篮手感集体陷入寒流,比卢普斯、马丁等人接连投篮不中,全队打了将近4分钟,才仅仅依靠罚球拿到4分。76人趁机打出一个11-4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0分。此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掘金队在此节最后时刻依靠比卢普斯一个人连投带罚连取7分,才将分差维持在11分,以68-79落后76人。

  最后一节比赛中,掘金队试图依靠外线投篮发起反扑,史密斯和阿特金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到他们却无力阻挡76人的得分,分差依旧维持在10分左右。比赛还有9分钟的时候,比卢普斯替换卡特上场,他接连送出三次助攻,史密斯和克雷扎命中三个三分。此时76人队的进攻陷入了困境,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2分钟的时候,掘金队终于以96-95反超76人一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比卢普斯助攻马丁扣篮得分,基本锁定胜局。此后76人无奈犯规,掘金最终在主场以105-101险胜76人,送给对手三连败。(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马丁 | 史密斯 | 米勒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