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云南将为嘉伯罚款买单 俱乐部:他没耍大牌罢赛

  嘉伯确认回归

  奔牛将为其罚款买单

  记者陈雯韵 虽然没有出现在奔牛与辽宁盼盼的赛场上,但据云南红云红河奔牛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介绍,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得分王”嘉伯出走事件终于有了最后定论——嘉伯将留在春城,继续为奔牛效力。

  据韩志昆介绍,经过俱乐部这些天来的全力挽留,嘉伯已经同意继续留队效力;俱乐部方面也将向嘉伯支付已到期的12月份工资,同时还将为其被追加处罚的2万元罚款买单。由于嘉伯的签证本月底即将到期,目前他正在北京办理其延长签证事宜,随后,他将用最快速度奔赴昆明,与球队汇合。

  对于之前嘉伯自曝的欠薪问题,韩志昆也作了解释。他表示,由于嘉伯的签证是本月28日到期,加之篮协追加处罚的出台,嘉伯的情绪受到极大影响,并产生离去的念头。鉴于此前诸多外援的“出逃”先例,俱乐部只有暂时扣下嘉伯12月份工资,以便预留更多时间对其进行挽留,并不是之前有传闻所说的“奔牛因资金紧张而欠薪”。

  “这也是为了防止再次出现外援领了工资就走人的情况,我们也非常无奈。”韩志昆说,自从篮协追加罚单出台后,俱乐部就一直全力对嘉伯进行挽留。经过与嘉伯及其经纪人的沟通及谈判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留下,继续和队友共同进退。

  韩志昆告诉记者,嘉伯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是确有其事,而并不是像外界所传的嘉伯耍大牌,或是嘉伯以“罢赛”讨要工资。这段时间未随队前往客场,也让其有了短暂的休息时间,“毕竟他从本赛季开赛后一直都是打满全场,相信回归之后他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韩志昆说。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志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