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蔡剑忠不惧对阵梁文博 自言输赢都不会放在心上

    搜狐体育讯 12月27日,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打响。上午进行的是外卡轮的比赛,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蔡剑忠以4-1轻取15岁小将鲁宁,晋级24强。

  北京选手蔡剑忠是丁俊晖的教练,几年前曾或获得过全国冠军,但是近年来由于练球时间有限状态有所下滑,上一站西安站比赛首轮即被最后获得冠军的田鹏飞 汰。本次比赛蔡剑忠表现的比较稳定,在与15岁的鲁宁教授中没给对手太多机会,前三局就以3-0领先。

  第四局比赛,鲁宁扳回一局,但是蔡剑忠随后再次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4-1淘汰鲁宁晋级24强。赛后蔡剑忠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3-0领先之后我有点松懈,第四局打得不好,被对手扳回一局,但是好在后边两局状态不错。”

  今天晚上19:00,蔡剑忠将在24强的比赛中与梁文博交手,后者曾打进了世锦赛的八强,并且在巴林锦标赛资格赛上打出了147分。从实力和近期状态上来看,蔡剑忠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都难言轻松。对于这场比赛,蔡剑忠说:“我现在打比赛就是本着重在参与的态度来的,输赢都不会太放在心上。不过既然是比赛,我肯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的,一定要打好比赛。”(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