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牺牲休息日备战榜首战 天津女排全力以赴迎上海

  天津女排的训练时间长、强度大是出了名的。当然,主教练王宝泉也会在一周紧张的训练中给队员们安排半天休息时间,每周四下午通常就是队员们十分珍惜的休息日。即便在紧张的联赛期间,天津队近几周也没有取消这个休息日。

不过昨天下午全队的休息日被一场训练取代了,牺牲休息日自然还是为了更好地备战明天与上海队的比赛。

  昨天上午,天津队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本轮比赛前的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说到本场比赛,王宝泉十分谨慎:“一个字——拼!”虽然上海队重回一流球队行列时间并不长,但王宝泉显然对其不敢小觑:“上海队实力很强,打法也很有特点,天津队上次输给她们并不意外。我们一定要立足于拼,打出自己的特点才行。这场比赛也不会好打,要做打满五局的准备。”

  谈到牺牲队员们的休息日进行训练,王宝泉表示,天津队只有打得更顺、状态更稳定,才能更好地发挥整体优势击败对手,训练加码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已经习惯周四下午休息的队员们倒是毫无怨言,对昨天的突然加课反应平静,毕竟与上海队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本届联赛截至目前天津队主场最重要的一战。“这场比赛是教练和队员共同的任务,教练的所有安排也是为了能打好这场比赛。”队员们显然十分理解。

  津沪之战将于明天15时50分打响,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与央视体育频道届时都将直播本场比赛的实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