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津沪战成“准决赛”预演 天津女排重视拦网布防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27日,天津女排将迎来三个连续主场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最难对付的对手上海女排,作为到目前为止本赛季联赛中唯一一个战胜过天津女排的队伍,上海女排的实力与天津女排自然在伯仲之间。因此,这场比赛不但可以决定榜首位置,甚至被外界称为“准决赛”。


  天津女排曾在上一次交锋中负于对手,但是由此带来的心理优势似乎大于阴影,主教练王宝泉说:“上一次输给对手,队员们都很不服气,心里面一直憋着一股劲儿,力争这一次在主场一定要拿下对手,争回这口气。”当然,面对强敌光是心理过硬还是不够的,在技战术上也要有克敌制胜的方法,对此王宝泉心中也早就胸有成竹:“我们这次主要就是针对对方两名主攻和一名接应扣球力量大的特点,重点练习拦网和布防,同时也针对对方拦网出色的特点,加强了一次扣球不成功时的快速布防和组织二次进攻。”


  这场比赛在目标直指决赛的王宝泉看来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准决赛”:“这场比赛我们如果能赢,基本上可以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如果输了我们就要做好困难准备去拼下面的对手,可能就要以第二的身份进入决赛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