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专家感慨奇兵被忽视 阿帅固执用兵葬送比赛

更多火箭VS黄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79-88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点评了比赛,他质疑了阿帅最后一节的用兵。费根认为,正是阿帅固执地使用首发阵容,导致火箭队输掉势均力敌的比赛。状态最好的两名球员布鲁克斯和兰德里最后6分钟被闲置——

  你不能每天晚上都这样作战,坚持使用首发球员,希望他们最后时刻发挥稳定带走胜局。教练员应该保持镇定,不能采用过激反应,不能大量使用替补球员,那样的表现像是赌徒。然而,今天晚上不一样,阿德尔曼应该打破人员轮换。麦格雷迪状态糟糕,但是他最后时刻依然在场上,那是他的工作,即便他全场11投仅仅2中,他都被继续派上场,试图寻找改变的方法。他没有成功,他应该在场外看布伦特-巴里去打败黄蜂队。

  阿尔斯通的表现也非常糟糕,这个问题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他和布鲁克斯谁来首发并不重要,关键在于谁来终结比赛。显然,今天应该让布鲁克斯来终结比赛。火箭队最后时刻进攻一筹莫展,最后6分钟的时候,火箭队还有机会,但是首发再度出场后变得没有了机会。是的,有时布鲁克斯的跑动不太正确,但是他能够得分。如果麦迪不能得分,不能为姚明分忧,火箭队必须找到另外的得分点。

  你不能轻易抛弃你的首发阵容,说明你对每名球员都会信心。但有时也需要变通!最后时刻,阿德尔曼派上斯科拉(9投3中),而不是5投4中的兰德里。兰德里有时防守不好,会漏掉自己的位置。我的理解是,阿德尔曼希望斯科拉来抵制保罗的突破吧,兰德里的漏洞会更大。我大概可以接受阿尔斯通在其他方面的贡献,弥补了他的投篮手感。但是最近6分钟,他的确应该让位给布鲁克斯,火箭队或许还有机会。

  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6.1%——本赛季倒数第三差的一场比赛。第四节火箭队的命中率仅为14%,除了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两人总共11投8中),其他球员62投19中。阿德尔曼说道:“我想让首发打最后6分钟。我们当时的形势还是不错的(落后4分),如果我们落后了10分、11分,再派上首发就没有机会了。我希望首发终结比赛,所以我派上他们,看看他们做得如何。”结果,阿帅看到首发投失了最后9球,布鲁克斯和兰德里是末节仅有两名投中运动中进球的球员(全队14投仅仅2中),然而最后6分钟两人都在场外。(搜狐体育 小天)

  

  • ·阿帅称落败全因火箭太无私 关键时刻用人遭质疑
  • ·姚明终结一连续14场纪录 火箭放虎归山败有应得
  • ·黄蜂媒体:火箭受困投篮魔咒 保罗闪光麦迪哑火
  • ·两队摆烂火箭更胜一筹 麦迪非休城输球唯一罪人
  • ·麦迪状态低迷似梦游 火箭一号恐逼阿泰提前复出
  • ·火箭失利终暴露防守痼疾 慵懒麦迪被批休城毒瘤
  • ·阿泰缺阵火箭第二阵容缺灵魂 小布兰德里难接班
  • ·阿帅遗忘替补成“罪魁祸首” 火箭十分想念阿泰
  • ·休城电台:火箭进攻端出现问题 姚明一人难救主
  • ·火箭专家:麦迪的心理出问题 野兽缺阵影响巨大
  • ·四大败笔导致火箭输球 休城比赛执行力成大软肋
  • ·火箭绵羊变雄狮只需一人 提升防守才能称为强队  
  • ·姚明两双难补阿泰缺失 火箭负黄蜂遭遇连败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强攻内线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 | 斯和兰 | 阿尔斯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