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高雷雷透露年后重返澳超 解约只因不满工资待遇

  昨日,记者连线高雷雷谈张玉宁的事,自然而然就聊起了他与武汉的情结,因为高雷雷的职业生涯正是从武汉起步的。

  1998年,差6个月才20岁的他披上了武汉雅琪队的战袍开始征战甲A,这名场上百米速度达到11秒的“快马”,与蔡晟的高快组合,曾经威震一方。也正是在雅琪的优异表现,让他很快被北京国安相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现状:可能重返澳超

  今年3月,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官方宣布高雷雷的正式加盟,与俱乐部签约一年,并将代表凤凰队出征2008-2009赛季的澳超联赛。然而就在1个月前,双方宣布友好解约。对于个中缘由,身在北京的高雷雷表示,合同分歧是造成解约的主要原因。“中文合同上注明的工资是税后工资,而英文原件写的却是税前,工资的差别太大。”解约事件并没有对高雷雷产生多大的影响,因为,很快他又被澳超球队珀斯光荣看中,并进行了试训。

  看来,这位从武汉走出的“快马”很快就将重返澳超。“大概在春节前后吧!”高雷雷说。

  将来:想回武汉发展

  除了踢球,高雷雷在生活中还爱吃。而这一习惯,竟然是在武汉的那一年养成的。

  尽管离开武汉已近10年,高雷雷说自己仍有很深的“武汉情结”。昨日在电话里,一听说是武汉的媒体,他立刻来了精神:“好想吃热干面啊!呵呵!”

  高雷雷说,每次回武汉比赛,他必定要吃热干面。在他的博客中,高雷雷写满了自己对武汉的怀念,甚至还将吃热干面的“不雅”照片发在博客上。

  当然,让高雷雷想念的,除了热干面,还有往日的队友们。“这次回国没多久,还没来得及和他们联系。”提到武汉退出中超事件,高雷雷的声音暗淡了许多,但可能重返澳超的他仍然表态:“只要武汉又有球队了,我还愿意回来踢球!”那一年的武汉踢球经历,高雷雷觉得对后来球风的影响是“一生也无法消除的”。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