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年终颁奖礼 火箭获四提名梁文博最佳新人

    搜狐体育讯 又到年终盘点时,2008年对整个斯诺克界来讲是群雄并起的一年,相对于前几个赛季而言,在08年度横跨两个赛季的十大赛事(包括八站排名赛、08年温布利大师赛和08年世界锦标赛)中,没有哪位球手的表现可完全鹤立鸡群,尽管奥沙利文仍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但是他的地位也已经并不稳固。老将如戴维斯、亨德利仍然活跃在各项赛事的舞台,中坚力量如马奎尔、墨菲、塞尔比等球手开始扛起斯诺克界的大旗,而随着梁文博、马克-艾伦、特鲁姆普等年轻一代的崛起,整个台坛的2008年可谓精彩纷呈。接下来搜狐体育为广大斯诺克球迷总结奉献一部台坛2008年度群星颁奖礼,邀请您的参与。

  最佳主演提名:奥沙利文、墨菲、塞尔比、马奎尔

  提名原因:


  奥沙利文——作为新一代斯诺克的王者,奥沙利文在08年度世界排名高居第一位。年度荣誉有世锦赛和北爱尔兰杯冠军,威尔士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亚军。尤其是世锦赛奥沙利文第三次闯进决赛,战胜卡特的火箭三次决赛均夺冠创造了100%的胜率,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他还在与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打出147分,这是他个人的第九杆满分。

  提名理由:尽管追求完美主义的火箭时有与其大师身份不符的惊人之举,但也许这就是一个天才会有的性格和举动,奥沙利文仍是现今斯诺克的王者。为他投票 查看结果


  墨菲——尽管在新赛季的头几站比赛陷入低谷,但是年末的英锦赛冠军令墨菲在此项评选中仍充满竞争力。年度荣誉有英锦赛和马耳他杯冠军,中国公开赛亚军,威尔士公开赛四强。

  提名理由:有着“稳定先生”美誉的墨菲在经历婚变后,终于依靠努力在年底走出低谷,年度两项冠军足可证明他的实力。 为他投票 查看结果


  塞尔比——英格兰小丑新赛季的表现没有上个赛季好,但是谁也无法忽视他现在在斯诺克界的地位和影响力。年度荣誉有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四强。

  提名理由:比赛中防守沉稳攻势凌厉,无比深邃的目光中透着一种坚定,带着浅浅的微笑,迷倒了众多球迷的心,这就是塞尔比。为他投票 查看结果


  马奎尔——先排名世界第二的马奎尔曾被奥沙利文预测将统治台坛,尽管他现在还未做到,但是事实证明,马奎尔的实力可以令任何球手胆寒。年度荣誉有中国公开赛冠军,上海大师赛和英锦赛四强,另外马奎尔还在中国公开赛上打出了147满分。

  提名理由:被预言的斯诺克未来王者,中国公开赛击出147后决赛夺冠,能够享受这种双重荣誉的球手,此前只有两代球王亨德利和奥沙利文能做到,这是否标志着什么呢?为他投票 查看结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墨菲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