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08"爵豹杯"全国九球锦标赛 潘晓婷爆冷出局(图)

潘晓婷神色黯然
潘晓婷神色黯然

    搜狐体育讯 TOP147.com厦门讯:2008年全国9球锦标赛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今天在厦门爵豹台球俱乐部进行,经过了三天的双败淘汰阶段的比赛,共有16名女子选手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此前双败的12名选手和4名种子选手(潘晓婷,韩雨,付小芳,陈雪)组成今天16强,下午14:00点整开始16进8的比赛。

刘莎莎爆冷淘汰潘晓婷
刘莎莎爆冷淘汰潘晓婷

  一号种子潘晓婷首轮面对上海美女球手沈清,从实力上,有世界冠军头衔的潘晓婷自然高于对手,都在上海,互相都有些了解。第一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沈清的抵抗没能阻挡对手,最终4:9成为潘晓婷第一场表演的配角。

  与此同时,付小芳的妹妹刘莎莎9:6淘汰了上海另一位女选手任秋月,晋级第二轮,成为潘晓婷的第二个对手。比赛开始前,记者看见付小芳就问刘莎莎状态如何,面对潘晓婷有什么战术准备?付小芳只是笑笑说:莎莎状态不错,和晓婷打打挺好,弄不好莎莎要是赢了我就不用碰潘晓婷了。没想到付小芳的一句戏言却成了魔咒...

  赛前,潘晓婷从休息室出门时问了一下自己下一个对手是谁,裁判告诉她:刘莎莎。晓婷跟着问:刘莎莎是谁?一直在国外比赛的潘晓婷并不认识这位国内九球的新秀。这位与付小芳同样来自河南兰考的小姑娘去年才开始接触九球,跟随付小芳和张树春练习,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成为国内小有名气的女子九球选手,多次在北京的职业排名赛中取得好成绩。

  今天对阵潘晓婷,刘莎莎是初生之犊不怕虎,整场比赛都充满了斗志,接连打出好球,并在后段连续大摸。反而潘晓婷未能适应对手,一直没有找到办法,最终4:9不敌刘莎莎,暴出冷门。(图文来自TOP147)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刘莎莎 | 付小芳 | 沈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