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阿毛里:我没要求邓加任何事 已申请意大利国籍

  针对巴西国家队主帅日前在阿毛里国家队归属问题上所指出的“阿毛里不应该透过经纪人要求国家队的一个保证主力位置”的说法,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作出回应称,他从未向邓加要求过任何事情。

  意大利还是巴西,随着两队在09年酋长球场的热身赛日益临近,关于强力中锋阿毛里的归属问题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由于阿毛里的妻子将在09年1月才能宣誓正式成为意大利公民而根据意大利有关部门的规定,阿毛里必须得在他的妻子成为意大利公民6个月零1天之后才能递交入籍申请。而这样的形势让阿毛里的国家队选择再起波澜。

  面对邓加前些日的独白,阿毛里回应说:“我现在还只有巴西国籍,我现在能效力的球队只有巴西。我现在希望平静的等待,我的第一个国家队召唤究竟会来自巴西还是意大利。我从没有向邓加要求过任何事情,这不是我的做事风格。如果我现在入选国家队也只是因为我的表现配得上国家队战袍。”

  而阿毛里的意大利国籍?“这取决于意大利政府,审批可能很快下来,也可能长达几个月,没准明年年初就弄好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