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陈伊娜张磊成上海获胜功臣 一传不佳天津吞苦果

[天津女排1-3不敌上海队]
天津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2轮比赛展开了一场榜首大战,结果上海女排反客为主,以3-1击败天津女排,积分也攀升到榜首的位置。纵观整场比赛,上海队陈伊娜和张磊两人表现出色,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积分榜:上海女排23分傲居榜首 天津江苏列二三
  技术排名:马蕴雯拦网居首 大梅扣球榜升至第四

  主攻:上海队8分,天津队7.5分

  上海队陈伊娜整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在多次面对天津队三人拦网的情况下果断进攻得分,全场比赛拿下22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她不仅进攻凌厉,拦网也有效地限制了对方副攻手的快攻。何晴虽然得分不多,但承担了上海队大部分一传,而且比较好地保证了一传到位率,使得上海队的快速多变的战术得以充分地发挥,防守也极为出色,多次防起对方主攻手的小斜线进攻。 >>天津女排败在哪里?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一传到位率很低,迫使两名主攻手承担了过多的调整攻,李娟总体发挥正常,但第四局一度被上海队连续拦死,使得双方的比分拉开。殷娜前三局上场发挥比较正常,不但进攻拿下14分,而且一传防守也表现不错,但第四局被教练莫明其妙地换下。

  副攻:上海队7分 天津队6.5分

  上海队的朱慧菁第一局进攻尚不得力,第二局以后她的背飞和前快发挥得淋漓尽致,有效地牵制了对方的拦网,而且在进攻和拦网两方面均有出色的发挥。第一局马蕴雯因发烧而发挥不理想,李莘芸被替换上场,但很少得到进攻的机会,直到第三局末才开始有所发挥。

  天津队的杨亚男本场比赛表现不够理想,进攻方面失误和被拦比较多,在拦网方面也少有亮点,但在被动局面下没有放弃,是第四局天津队少数表现比较正常的队员之一。霍晶本场比赛发挥基本正常,进攻成功率比较高,但第三局末一次进攻被拦造成天津队的被动。整场比赛拦网表现很不理想,被对方多次穿越得分。

  二传:上海队7分 天津队7分

  卞雨倩第一局比赛过多地传给张磊和陈伊娜,没有充分发挥全队的整体进攻实力,但第二局以后传球比较分散,比较好地组织起了快速多变的进攻。魏秋月传球稳定性和手法要好过卞雨倩,但是她在第三局本队以23-21领先时进攻组织比较乱,一次让球更是低级失误,第四局也未能有效组织起进攻,传球比较简单。

  接应:上海队8分 天津队6分

  张磊全场比赛拿下19分,其中进攻拿到16分,成为上海队有利的得分武器,不但跑动进攻出色,而且还多次强攻得分。李珊前三局一传接的很少,多数被队友所保护。进攻乏善可陈,轻拍过多,给对方很多的反击机会。

  自由人:上海队7分 天津队5.5分

  马晓颖一传到位率比较高,防守也比较积极,表现比较正常。天津队的王茜一传到位率低,使得本队的快速多变无从发挥,防守卡位比较好,但多次没有防起陈伊娜的进攻。张娜第四局替补上场,一传表现尚可,但防守表现不理想。(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伊娜 | 卞雨倩 | 马蕴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