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于海留洋黯淡欲回中超 有望投奔恩师加盟西北狼

  浐灞俱乐部也在加快引援的步骤。据悉,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于下周一返回西安,与其他俱乐部高层磋商有关转会事宜。>>>你认为陕西应该引进怎样的外援?

  有关人士透露,浐灞俱乐部已经相中了几名合适球员,目前正在协商转会事宜。种种迹象表明,留洋球员于海很可能重返浐灞队,于海是成耀东一手培养出的左路奇才,在留洋受限后,于海的第一选择是重返浐灞,而成耀东也有意召回这名爱徒。>>>你如何看待于海投奔陕西?

  按照成耀东的用兵思路,他习惯使用申花旧将,浐灞队的郑伟、叶张根,包括前外援鲁尼均来自申花。如今申花数名实力派球员上榜,其中不乏郜林、肖战波这样的名将,而他们的位置正是浐灞队急需的锋线和后腰。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背景下,像浐灞这样投资稳定、管理规范的俱乐部对于国内球员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据悉,成耀东在西安呆上两天之后,将赴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高级教练员培训班。(杨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