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河南首批挂牌三人杨林上榜 俱乐部表态彰显决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今日傍晚时分,建业俱乐部对外公布了第一批挂牌的球员名单,其中包括杨林、 刘宇和顾操三位重金引进的大牌球员。俱乐部给出的官方说法是:首先,挂牌是根据球员全年表现;其次,通过教练组和技术部对全年重点表现评估做出评价。

  根据要求,这三名挂牌球员将不跟随全队于明日开赴海埂基地冬训。在挂牌这三人的同时,俱乐部同意上个赛季被租借出去的刘翔、王宇景和张淼等昔日冲超功臣跟随全队赴海埂合练,根据表现来决定是否让其归队。

  近几个赛季,在成绩逐步提升的同时,建业俱乐部内援引进方面也频出大手笔, 这其中杨林是俱乐部上赛季重点引进的前锋,而刘宇和顾操都是在本赛季前投奔 恩师贾秀全成为豫将的。但和引进时的身价相比,这三人表现十分低迷甚至可以说名不副实。其中,上赛季杨林在门文峰首下几乎荒废大半赛季,直到后期裴恩 才接手才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

  尽管后来杨林被杜伊相中 ,一度成为国足和国奥的双重球员,但赛季末期的肌肉拉伤影响了其状态的继续 回升。本赛季,杨林可谓命运多舛,甚至还被贾秀全下放到预备队。直到卡斯米罗到来后才解冻,不过尽管此后卡斯米罗和唐尧东给了他大量的出场时间,但除 了在客场攻入武汉一球外,再没有上佳表现。

  和杨林相比,刘宇和顾操被挂牌也 多少出人意料,作为前国奥主力后卫,刘宇曾是贾秀全重点引进的对象。但在贾秀全走后,刘宇一直受脚伤困扰,在球队最缺人的时候无法上场,最后勉强出阵 几次可表现一般。

  至于顾操,在球队防线球员大面积受伤的情况下,曾在赛季后 期打上主力。但和刘宇一样,他们镇守的防线在联赛后期丢球较多,而且有些失误过于毛躁。挂牌多名重金引进的大牌球员,多给河南籍球员机会,可以看出建 业俱乐部意图打造以本土球员为核心的新豫军。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刘宇 | 贾秀全 |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