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正式续约国安 御林军目标2009年中超夺冠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韩国籍教练李章洙27日在北京正式续约,李章洙将在新赛季继续带领国安队参加亚冠和中超联赛。双方把参加新赛季中超的目标定为夺冠。

    李章洙此前已连续担任国安队两个赛季主教练,2007年率队夺得联赛亚军,今年夺得第三名。李章洙攻势足球的风格、顽强的斗志,赢得了京城球迷的好评。国安队这两个赛季,在李章洙的指挥下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在与上海申花等队的关键战役中,国安将士的斗志和作风广受好评。正因如此,尽管两个赛季都未率队实现“国安争第一”的目标,但俱乐部仍然决定与李章洙再续约一年。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新赛季亚冠比赛、中超联赛将于明年3月开战。国安队已结束放假,球员们正在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队伍将于明年1月4日赴云南昆明进行冬训,参加完1月20日的体能测试后,就将投入到亚冠与中超的技战术备战中。

    据悉,国安俱乐部已同原辽宁队中的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签约。格里菲斯1月5日将正式入队。另外,国安还将在球员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些颇具实力的内外援,以增强球队实力。(完)2008/12/27 2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