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期结束欧冠噩梦 豪言国内赛场也不会放过

  欧洲冠军联赛!石油大亨马西莫-莫拉蒂心中永远的痛!国际米兰数十年没有拿到冠军联赛奖杯的现实让莫拉蒂有些抬不起头,所以在说到新年愿望时,他毫不避讳的表示希望球队能在2009年结束欧洲赛场的尴尬,当然,他也同样希望球队能继续在国内赛场的统治地位。

  自从1995年买下国际米兰俱乐部近70%的股份以来,莫拉蒂在蓝黑军团身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但球队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国内联赛的成绩,冠军联赛从来没有让莫拉蒂开心过,所以意大利人才不惜重金在夏天挖来了魔力鸟穆里尼奥,志在获得一座冠军联赛的大耳杯。

  “我希望我们的2009年是一个令人非常满意的年头!”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冠军联赛是我们一直以来最关注的一项赛事,当然,国内赛场我们也不会放过。”

  目前意甲联赛已经进入冬歇,国际米兰以6分优势领跑,这样的成绩还是很让莫拉蒂高兴的,这足以为即将结束的2008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点,“前半赛季球队的成绩不错,现在的我们已经完全适应了在关注下成长的生活,虽然我们也犯过这样那样的错误,也有过失败的经历,但总体来说,我们的2008年是值得肯定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