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小董留洋最新去处曝光 欧洲豪门锋线中国制造?

    搜狐体育讯 前段时间,搜狐体育曾经报道了目前效力于大连海昌的前曼联球员董方卓有可能二度留洋的消息。据董方卓的经纪人许宏涛透露,如今在大连队过得并不如意的小董有望重新返回欧洲联赛踢球。

  而透过许宏涛的一番话,搜狐体育推测董方卓在欧洲赛场的下一站将有可能是葡超豪门波尔图以及董方卓曾经效力过的安特卫普。另外,还有几支英冠球队对小董也表示了一定的兴趣。

  不过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董方卓确实有可能加盟葡超的一支豪门球队,但是并非此前与大连走的很近的波尔图,而是波尔图的死敌本菲卡。对于本菲卡,广大中国球员并不陌生。前有前青岛海信球员于大宝,后有天津火车头的王刚,两人先后在本菲卡青年队有过抢眼发挥。于大宝更是凭借在青年队的出色发挥赢得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如今,于大宝还在养伤,但是他依然是本菲卡的一员;王刚虽然未能如愿留在光明球场,但是依然通过在葡萄牙赛场的表现得到了葡乙查韦斯的青睐。<<<<您认为董方卓会加盟本菲卡吗?

  此番本菲卡再次打算引进中国前锋,也正是有了此前于大宝在球队的一系列不俗发挥。当然,能够从死敌手里抢走转会目标,自然也是颇为愉快的事情。不过,整个转会还处于接洽阶段,小董要想真的如愿成为继于大宝之后第二位登陆葡超的中国球员。他还得依赖其经纪人许宏涛利用在葡萄牙足球圈子的关系进行更多的斡旋。

  当然,董方卓本赛季在中超联赛里的低迷表现,让其少了几分吸引力。从曼联归来后,董方卓代表大连队参加了11场联赛,在67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居然颗粒无收。这显然与俱乐部的期望不符合。大连队的表现更是令人大跌眼镜,最终只是将将保级。新任主帅徐弘上任后肯定希望换血,但老板徐明对足球的投入一年不如一年。徐弘要想买球员,就得先卖掉部分球员,包括昔日的绝对主力胡兆军在内的多名主力都被挂牌。

  作为曾经效力过英超豪门曼联、身价达到350万英镑的董方卓,俱乐部自然希望能够卖个好价钱。尽管小董本赛季没有抢眼发挥,好在其在安特卫普效力期间,曾经有过在28场比利时乙级联赛里打进18球(包括两个帽子戏法)的出彩发挥,并成为05-06赛季比乙联赛的最佳射手。董方卓的惊艳发挥,也一度让其成为中国前锋在欧洲足坛的代名词。

  本菲卡虽然锋线上人才济济,但是从长远储备人才考虑,引进董方卓与于大宝组成中国锋线双子星并非不可。除了可以增强板凳深度,小董出众的爆发力将为本菲卡带来新的活力。而且,一旦小董与于大宝会师本菲卡,本菲卡将成为目前欧洲足坛唯一一家在一线队同时拥有两名中国球员的俱乐部,无疑将有助其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对董方卓而言,能加盟本菲卡当然是最理想不过的事情了。二度留洋将给小董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愿在欧洲非主流联赛里,小董能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同时,中国足球也将受益不少,小董与大宝的这对青春组合或许将成为国足未来一段时间锋线搭档,能够同时接受拉丁足球的熏陶,将使他们的配合更加默契。

  (搜狐体育 任天堂)

    延伸阅读:

回家-邵佳一探望国安队基地 "回娘家"感受久违兄弟情

专访-许宏涛:一办法可解决劳工证 目标非伯明翰一家

出售-科特经理等待球队报价佳一 德媒称离队已成定局

专访-搜狐VS佳一:愿赴世界第一联赛 入选最佳很正常

声音-邵佳一:国足低排名我有罪 我去英冠本不该试训

家庭-邵佳一一点远超德国国脚 舍甫琴科也没有他幸福

专访-许宏涛:佳一本周回国谈转会 小董出国也在运作

特写-15个细节还原佳一大戏 他让拜尔竞技场一片死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许宏涛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