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弗老大正式告别火箭续穿3号 灰熊将帅表示欢迎

策划-弗老大离别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刚刚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的弗朗西斯通过了球队的体检,正式成为了灰熊的新成员。新教练和新队友对弗老大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而他也将在灰熊继续使用自己的“3”号球衣。

  弗朗西斯是在圣诞节前一天被火箭抛弃的。通过交易灰熊获得了一个明年第二轮的选秀权以及部分现金,而孟菲斯付出的代价则是一个2011年的次轮选秀权。对于昔日的三届全明星首发后卫“特权”的到来,灰熊上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史蒂夫可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鸟。”灰熊的主帅马克-拉瓦诺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他是那种能在场上随心所欲的砍分的球员,他完全有能力通过自己的突破让队友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他现在的境况不是特别好,但我认为他能否再现雄威取决于他的心理承受能力、身体和心智等方面的因素。”

  尽管现在日暮西山,但当年的弗朗西斯却是和科比以及邓肯等人在全明星票选中并驾齐驱的联盟一线球星。2002年开始,他连续三年入选西区的全明星首发,和科比联手霸占了西区的后卫线的首发资格。

  谈起这些,灰熊的新队友们兴趣盎然。球队里的新星鲁迪-盖伊从小就在巴尔迪摩长大,算起来是弗朗西斯的老乡。更重要的是,盖伊从小就是看着弗朗西斯打球长大的。在谈到自己的这位全明星老乡时,盖伊的发言中充满了敬仰之情。“我对史蒂夫的了解由来已久,能和他这样的来自自己家乡的球员做队友是件快乐的事情。从小我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他可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所以我们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

  和盖伊持同样想法的还有球队的替补控卫迈克-康利,后者也许是将会因弗朗西斯到来而获益更多的球员。因为和弗朗西斯位置重叠,康利有望在平时的训练中和比赛中受到弗朗西斯更多的指点。“这个交易真是太好了,史蒂夫是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他还能在球场上发挥自己的热量,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都能给我们带来帮助,他可以给球队提供足够多的支持。”康利告诉记者。

  紧接着,康利意犹未尽的继续说:“他在联盟征战了这么多年,他有太多的经验可以传授给我们。我深信他是个伟大的球队领导者,他不仅能得分,还可以盘活球队的进攻,他的到来让我们多了很多的进攻选择。”

  至于弗朗西斯在灰熊的球衣号码,尽管灰熊的官方网暂时还没有公布,但权威的体育网站雅虎和福克斯体育都已经泄露了“秘密”。据可靠消息,弗朗西斯在孟菲斯将继续身披他的3号战袍,而原本准备穿3号球衣的迈尔斯将被迫改穿17号。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弗朗西斯虽然不复当年,但他的“特权”在NBA仍然没有过期。(搜狐体育 清河村)

  • ·纽约染缸毁掉火箭弗老大 满身伤病不复当年之勇
  • ·弗朗西斯回归火箭策划全面回顾-休城才是他的家
  • ·比肩科比弗老大传奇不朽 特权诸多荣耀永驻火箭
  • ·弗老大中国缘:球迷爱弗朗西斯 或来中国打CBA
  • ·老胡BLOG:给他弗朗西斯式的特权 或废了弗老大
  • ·火箭弗老大感受世态炎凉 再进杯酒灰熊难遇故人
  •  
  • ·姚明弗老大相见不如怀念 火箭特权曾为巨人出头
  • ·火箭灰熊交易回顾:贡献巴泰组合 回收火箭鸡肋  
  • ·弗老大火箭缘:休城是避风港 在外尽是颠沛流离  
  • ·姚明受困犯规苦挣扎 麦蒂在低迷中游走火箭落败
  • ·火箭弗老大终成灰熊一员 八年时光消磨万丈豪情

     

  • 姚明与弗朗西斯组图回顾

    1
    下一页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盖伊 | 史蒂夫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