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体育学会年度评选:菲尔普斯柳金荣膺最佳

  新快报讯 圣诞节刚刚过去,美国媒体就揭晓了由美国体育学会(USSA)发起的2008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最终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和体操全能冠军柳金成为男女最佳,我国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屈居柳金之后排在女选手的第二位,而最佳男女运动员的前三皆为奥运冠军得主,本次评选最终以奥运冠军们的大获全胜告终。

  在男子组中排在菲尔普斯之后的是瑞士的网球天王费德勒,排在男选手第三位的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女子组评选中紧随柳金之后的是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在郭晶晶之后排名女运动员的第三。

  美国体育学会的该项评选已进行了20年,与其他评选相比,这一奖项最大的不同与吸引人之处在于,这一奖项将各项目运动员集结在一起评选,并且是由全世界的人们投票决定谁将获得这一大奖,因此一直以来颇受体育界人士的关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菲尔普斯 | 柳金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