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一场比赛踢四回 委员会将29日举行听证会

  本报讯 英格兰足总杯是世界上历史最久远的足球杯赛,这项杯赛从不缺乏怪事,今年圣诞节更是有长篇“贺岁鬼片”上演,剧中主角是一支业余的德罗伊斯登队,配角则是来自英乙的切斯特尔菲德队。这两队“默契配合”,把一场比赛打成了四场,而且到现在都还没有最终结果……

  足总杯采用单淘汰制,如果双方战平则安排时间重赛,而不是通行的直接加时、罚点球。

德罗伊斯登前两轮就都是通过重赛胜出的。11月26日,该队主场迎战切斯特尔菲德,但比赛开始后不久,因为大雾裁判宣布结束比赛。12月9日,双方重赛,上半场战成1比1,下半场,德队在有队员受伤时,将球踢出场外。但随后切队没有按常规将球踢还给他们,而是长驱直入破门成功。这个失球让德队相当愤怒,对手经过商量后在比赛结束前故意全都站着不动,让德队轻松扳平了比分。于是,双方不得不再次重赛。

  第3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德罗伊斯登0:2落后。第80分钟,球场突然停电,等待了近一个小时,仍然没能来电。尽管切队认为停电是对手故意制造的,但英足总的调查却没有结果。

  12月23日,双方第四次交锋。德罗伊斯登这回2:1击败了对手。可是,他们“俱乐部116年历史上首次杀入足总杯第三轮”的庆祝还没开始,就有坏消息传来,此役打入两球的左后卫西恩·牛顿,被查出在12月9日的重赛中拿到第五张黄牌,应该停赛一场。

  切斯特尔菲德自然是强烈抗议,德罗伊斯登则辩解说,在停电的那场比赛中,牛顿没有出场,应该算是已经停赛了。有一位地方议员则向德队发出公开信,要求对方自动弃权,“切斯特尔菲德允许德罗伊斯登扳平,这是公平精神的最好实例,是足总杯的骄傲。而德罗伊斯登,曾经0比2落后的一方,也应该做出表率。”

  据悉,足总杯委员会将于29日举行听证会,裁决此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