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爱上部队馒头1次吃5个 林丹最头疼站军姿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国家羽毛球队正式开始了年底的军训活动,在北京某武警某部军训活动中,国羽众将士们体验到了军营生活的酸甜苦辣。

  羽毛球国手们平日训练很苦,但是他们却更害怕军训。在训练科目中,最令人头疼的当属站军姿。

“每天上、下午各站一小时,脚都站硬了,”林丹说。

  这几天北京降温到零下10℃左右,而国羽将士依然坚持训练。因此站军姿后有的人甚至冻病了,但训练却基本上过关了。为了保暖,平时最爱打扮的鲍春来将羽绒服穿在了军装下面,虽然臃肿但至少可以少受点冻。谢杏芳则说:“我的腰椎、膝盖有伤,前两天那么冷,站完军姿我简直都不会动了。”

  除了训练辛苦,明星们的生活条件也很艰苦。一间宿舍住8名队员,一层楼有四五间宿舍,但只有两个很小的卫生间,每次只能4个人同时用。作息时间原本安排6点30分起床,但为了能够抢到厕所,队员们大多6点时就纷纷起床。

  另外,对这些国手来说,内务也是一道难过的坎儿。尽管如此,大伙的训练态度十分认真。林丹说,“军队比国家队条件艰苦,要求也更严格,这能帮助我提高。”而鲍春来对部队的食堂已产生了深厚感情:“尤其那馒头,太好吃了,我一顿能吃四五个!”

  带队的吕政委表示:“我们考虑到羽毛球队队员们的特殊情况,给他们制定的训练标准,相对新兵已适度放宽了。不过,令我们感动的是,这些国手们都非常认真听话,没一个表现不好的。自从进了军营,除了去天安门看升旗,他们就没出过大门。有的冻病了的,国家队队医送药过来,只是在大门口和队员交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