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李玮峰:武汉有能力重返中超 要做中国马尔蒂尼

  李玮峰的路在何方?

  2008年即将过去,有亚洲第一中后卫之称的李玮峰因传言要来鲁能而再度被人关注。2008年对于李玮峰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他经历了转会、下岗,经历了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的惨败。如今,在转会大潮中“大头”仍不低头,他表示他会珍惜每一次踢球的机会,尽管一段坎坷路在等着他。

  相关新闻:李玮峰妙答22问:最爱米兰队长 为自己行为负责

 

  百般滋味的2008

  说到2008年,李玮峰表示百般滋味在心头,“今年很多事情让我看到了我的不足,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李伟峰说,“在这一年艰难的日子里,我要再次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还有我的赞助商和球迷对我的信任。我的女儿已经9个月大了,这应该是2008年上天给我的最无价的恩赐。我要积极过好每一天。”

  2008赛季李伟峰出场机会不多,他表示今年可能是他经历绝望最多的一年。“不过我不会因为一些挫败而倒下去,我学会了反思和坚强,只有这样我才能站起来,继续我的生活。”足协对李伟峰的停赛处罚和武汉退出事件对这名国内第一“铁卫”有着巨大的影响,“这些事情让我感到无奈。既然我选择了足球,我能做的就是接受现实,积极面对。武汉俱乐部是一个规范的俱乐部,我相信武汉有能力重返中超赛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