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李玮峰:武汉有能力重返中超 要做中国马尔蒂尼

  头顶“罪人”不后悔

  武汉俱乐部退出后,李玮峰一直在坚持训练,枯燥的训练并没有消磨他的意志,相反还增加了他继续从事足球的信心,“只要我还没退役,足球就是我的工作。我要对我的工作、对我的雇主负责,每天努力训练是我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该做的工作。”

  虽然李玮峰身体保持得不错,但由于这个赛季李玮峰出场不多,他目前缺少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一旦我进入比赛状态,很快就可以找到比赛的感觉。”目前李伟峰每天都在自己家附近的健身房里进行体能训练,他渴望着回归赛场,“从我第一次穿上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服时,我就非常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在乎每一场比赛,想着如何完成教练组交给我的任务。在这些过程里,我要付出一些可能是可以避免的代价,但既然我选择了足球,我不会后悔。”

  有人说李玮峰是国家队的罪人,人品素质有问题,对此李玮峰已经习惯了,“每个人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利。我希望人们看到我得红黄牌时,也能看到我在场上的付出和努力。我知道我不会完美,我在场上会犯错,不过我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会用我的努力,让事情慢慢好起来。我不希望大家都在注意我,因为还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至于人品素质,李伟峰说,“我是个足球运动员,我更关注的是场上的对手,还有我和队友的配合,至于我的人品素质,我会留给我的家人和那些认识我的朋友、教练来评价。有些事情我不想抹掉,因为这些事确实发生了,就让它们成为我人生的一部分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