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李玮峰:武汉有能力重返中超 要做中国马尔蒂尼

  想当中国的马尔蒂尼

  李伟峰的偶像是效力AC米兰20多年的马尔蒂尼,“他在场上屹立不倒,勇于面对各种对手,敢于承担责任,不畏惧场上任何困难。他的敬业态度和责任心让我佩服,他也一直是我最敬佩的球员。”

  目前正值转会期,李伟峰表示他会以一个积极的态度配合经纪人一起按部就班地进行转会事宜。“在我没选择退役前,我会珍惜每个俱乐部给我的机会,不管这个机会来自国内还是国外。由于家人的关系,我还是希望能在国内继续我的事业。”

  武汉俱乐部在李伟峰转会的事情上非常支持,没有设置什么障碍。对于出国踢球,已经有过一次经历的李伟峰显得十分理智,“我要面对现实,我们国家现在的足球环境和水平,不会容许球员有太多选择。我可以做的就是认真训练,保持随时上场比赛的状态,以此来争取继续从事足球事业的机会。”转会本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李伟峰清楚摆在他面前的不会是一条平坦路,“我不会放弃,有信心走过这段艰辛路。”

  新一期的国家队已经开始集训,名单中没有李伟峰的名字,对此李伟峰也表示理解,“我在下半年的情况达不到国家队要求。但是只要我身体状况允许,只要有俱乐部还需要我,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就会继续踢下去。”李伟峰在中国已经踢了10年的联赛,代表国家队出场也超过100场,“足球场上有太多酸甜苦辣,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出一本自传与大家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