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李玮峰:武汉有能力重返中超 要做中国马尔蒂尼

  用足球的喜悦回报家人

  采访的最后,李伟峰再次提到了自己的家人,2008年他这个“钻石王老五”低调成婚、得女。“女儿已经9个月大了,长了好几颗小牙齿。在今年,我女儿每一天的成长让我感觉到了生活的意义。我长期为足球而漂泊,家人的默默支持是我对足球无悔的源头,也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李伟峰是个大孝子,对母亲总是尽可能地去照顾。如今自己有了家庭,他感觉到身上的责任更重了,“我希望我能用更多足球场上的喜悦来回报家人。”

  2008年,是李伟峰职业生涯的第10个年头,他的鼻子在这一年第三次被打歪,坐过连自己也没想到过的冷板凳,饮恨世界杯外围赛和奥运会,遭遇到职业生涯最严酷的停赛处罚,经历武汉俱乐部的悲壮退出,然而三十而立的李伟峰没有倒下。2008年即将过去,2009年就在眼前,“凡事三思,不强求别人,不为难自己,对家庭负责、对雇主负责、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和心态。”这是李伟峰对自己的要求。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但李伟峰选择继续走一程。艰难的2008年让他学会坚强,他甚至因此更喜欢足球,他会为支持他的人继续踢下去。(记者 訾言 “欧讯体育”提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