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等级联赛甲级开打 六人提前闯入第二阶段

  时报12月27日讯(记者 闫珍珍)今天上午,“吉利汽车杯”济南市第四届乒乓球等级联赛甲级开打,第一阶段分两天进行,男子组小组前两名、女子组小组前四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经过一天的激战,男子组有六名参赛选手提前进入第二阶段。

“吉利汽车杯”济南市乒乓球等级联赛的甲级比赛又名“球王争霸战”,根据前三届参赛规则,男女球王将分别获得一万元现金大奖和等级联赛的“球王”桂冠。从前三届比赛和本届的报名情况来看,男球王争夺越来越激烈,前三届球王分别被不同三人夺得,无一人能卫冕;女球王争夺方面,蒋静连夺首届和第二届球王桂冠,但去年被李瑶瑶击败,今年两人的争夺是最大的看点。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阶段的比赛今天同时开打,经过一天的激战,男子组有三个组别已经决出前两名选手,分别是:李崇霖、隗玉昆、尹俊霖、王厚池、薛世勋、于海峰。

  明天,甲级第一阶段的比赛将继续在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进行,将决出男子组剩下的五个组别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的名次。根据赛制,男子小组前两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16强淘汰战,女子小组前四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八强淘汰战。

  本次比赛由吉利汽车独家冠名,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和本报联合主办,山东省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冠华乒乓大世界协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